不要把日本净土真宗的本愿法门跟善导大师的本愿思想混为一谈

佛说的不听,善导大师说的不听,一个个倒是忙着赞叹一个凡夫的知见? 不要把日本人的本愿法门跟善导大师的本愿思想混为一谈 何况,日本本愿法门最初也不是宣扬杀人即可往生,就好比后世人歪曲
佛说的不听,善导大师说的不听,一个个倒是忙着赞叹一个凡夫的知见?

不要把日本人的本愿法门跟善导大师的本愿思想混为一谈

何况,日本本愿法门最初也不是宣扬杀人即可往生,就好比后世人歪曲佛法难道是佛法的错?末法有狮子虫难道是世尊的错?邪师开庙店贩卖佛典佛像难道还是经典和佛像的错?偏执自力不求佛力不得往生难道还是阿弥陀佛的错?
(转载)


相关:

善导大师的净土思想 http://jiu.huijia18.com/sdsx/

本愿念佛法门不等于净土真宗,本愿念佛法门由善导大师所传

本愿法门之真伪辨析——依净土宗祖师善导大师、印光大师开示辨析 (发布者:无量光 欢迎投稿,责编:无量光,网站:净土宗门户讨论请进入:佛教论坛)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